巍澜中秋故事会

“同名不同命”中秋故事会花絮第一弹-嘉宾采访

 当当当当!!! 
 中秋故事会的花絮第一弹——抽签兼嘉宾采访来啦! 
 
因为本次中秋活动78位老师的题目全部都是由嘉宾老师抽签决定的,所以我们安排了这样一次录音采访,公开抽签过程以示公正。 
我们和李写意、苏特老师聊了大家之前的一些作品,一些写作上很多时候都会遇到的问题,以及对角色设定的偏好,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了。 

易人北老师呢因为时间原因没办法出席本次录音,所以发来了书面回复,以及对本次活动的祝福,由@一月童代为公布,感谢北老师! 
也希望大家继续多多支持三位老师之后的更多作品!关注 @易人北  @李写意@苏特同名微博(lof @苏特 。 
之后我们会有花絮第二弹公布,主要是本次活动老师们的一个公开访谈。 另外透露一个小秘密,本次活动我们设置了奖惩环节。 奖励呢,是我们请到了著名的配音演员藤新老师为人气作品念白一段,欢迎大家多多关注藤新小哥哥的同名微博@藤新Jiven。(还有一位神秘老师是谁你们猜,卖个关子晚点我们再公布) 

惩罚呢,就是咕咕咕的人,日更小甜饼一周。(这个才是重点!) 

总之希望大家多多关注9.13.开启的中秋巍澜/衍生活动。 

评论(20)

热度(271)